煤氣佬

準備搬屋前的準備工作

嵌入式石油氣爐壞了應怎樣維修好?

 

簡介


燃氣爐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廚房都會用到的廚房用具。雖然現在有了電磁爐,燃氣爐的使用率降低了很多,但是燃氣爐在一些地方仍然廣泛使用。燃氣爐的質量是一個關鍵問題。現在市場上的爐具品牌很多,質量也有好有壞。一些質量很差的爐子很容易出現故障。這個時候,爐具就需要維修了。


◍ 詳情


1、燃氣為什麼不著火?

 

燃氣灶不能點火的原因有很多。脈衝點火爐無法點火的現像多為電池沒電造成的。此時,用戶需要更換燃氣爐內的電池;它還可能導致炊具無法著火。用戶可適當轉動內煙花罩,將火罩上的出氣口對準點火針;部分用戶燃氣爐的點火針生鏽,影響點火。用戶可以使用金屬鐵。此外,點火支架和點火噴嘴不正確,脈衝發生器損壞,點火針斷等,都會導致燃氣爐無法著火。在這種情況下,用戶需要找專業的維修人員進行維修。

 

2、為什麼燃氣爐點火後“受不了火”,不久火焰就熄滅了?

 

用戶首先要檢查燃氣爐內的電池是否有電。有的用戶因為開關旋鈕沒有按到位而“受不了”;部分用戶的燃氣爐風門調節過大,氧氣過多也會導致此問題。此時應適當調整風門;部分帶有熄火保護裝置的爐具,熄火保護針(點火針旁邊)距離火焰太遠,使熄火保護裝置動作,切斷氣源。用戶可以通過調整內火焰蓋來解決問題。問題:對於個人用戶來說,燃氣爐內的熄火保護針被油覆蓋、電磁閥損壞、脈衝損壞等,也會導致火焰“停不下來”。用戶需要找專業的維修人員進行維修。

 

3、天然氣正常燃燒時應呈藍色。使用時火焰常呈紅色,有時鍋體變黑。原因是什麼?如何解決?

 

火焰的“紅火”主要是天然氣燃燒不充分造成的“積碳”現象,所以鍋就會變黑。燃氣用戶可以通過手動調節燃氣爐爐的風門來改變氧氣量,直到火焰變成藍火;另外,如果燃氣爐的火蓋變形或放置不正確等,如果出現這種現象,用戶可以適當調整火蓋的位置;防火罩上的出火口上的油和其他障礙物也是問題的原因。這時,用戶可以使用細針、牙籤等。

 

結論

 

希望以上介紹的懶人包資訊,可以幫到大家!若想了解更多關於嵌入式石油氣爐維修和相關問題,歡迎您隨時聯絡煤氣佬的專業團隊。煤氣佬的師傅除了具備安裝不同類型石油氣爐的經驗外,更可安裝其他不同的爐具等。煤氣佬的服務一應俱全,師傅必定細心跟進從頭至尾的維修程序。我們的團隊均為顧客做到最好。

 

只要致電31637725Whatsapps 60628576 ,便可查詢爐具的上門安裝及維修服務。煤氣佬的師傅均通過嚴格驗證,經驗純熟而且信譽良好。若想了解更多煤氣佬的一站式服務,歡迎蒞臨本店的網站https://www.beninter.com.hk/

免費試堂申請 (免費試讀10分鐘)

*** 必須輸入姓名
*** 必需輸入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