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氣佬

貼心注意事項及提醒

究竟嵌入式電磁爐點安裝好?入來睇下就知道


◍簡介


今時今日的香港地寸金尺土,因此愈來愈多住宅的廚房均多採用開放式設計,唯基於安全理由,很多開放式廚房是較少附有明火煮食,反而多提供無煙火煮食。無火煮食無懼氣體洩漏,從而減低燒傷機會,以及發生火災的危險,最重要是不像明火煮食般會產生廢氣,既安全又環保。


電磁爐主要分為雙頭或單頭、 嵌入式或外置式、可攜式以及商用或家用等。控制按鈕則分為電子式按鈕及輕觸式按鈕。


嵌入式電磁爐的安裝方式與一般爐具不同,本文將為你介紹關於嵌入式電磁爐安裝需注意,一起來看看吧!


◍詳情


一. 嵌入式電磁爐安裝四個步驟:


一、開孔

嵌入式電磁爐是需要鑲嵌到大理石或其他檯面上,因此,在選購之前務必向供應商清楚了解嵌入式電磁爐的外形尺寸以及開孔的尺寸。


二、接駁電源

接線方式:220V二相制,1根火線、1根零線、1根地線;漏電開關:220V/5KW標準電流是22A,請選擇合適的漏電開關,保持地線接地良好。


三、防水程序

須圍著開孔四周唧上耐高溫、防腐的玻璃膠,待玻璃膠乾透後便可使用,以免清洗時水從開孔地方而漏到機身內。


四、散熱

電磁爐的側面須留有氣孔以便散熱通氣孔,安裝時間隔距離須大於15CM,並確保爐體的進、排氣孔處無任何物體阻擋。


二. 安裝須注意事項:


1. 安裝嵌入式電磁爐前應先找專業人員在現場睇位。

2. 須在安裝前預留電源位及4英吋或以上的空間以作散熱。

3. 若由其他爐頭轉換電磁爐時,建議找供應商另造一塊強化玻璃或不銹鋼面板,以免檯面在開窿時太大而未能放置新電磁爐。

4. 如所選購的電磁爐的電源達20A或30A,應在裝修前提醒裝修師傅預備暗線,明線安裝便可尋找專業的供應商代勞。

5. 火數低於2,800W的電磁爐,只需要插一個獨立13A插頭便可。

6. 避免在電磁爐下方安裝焗爐。

7. 在開孔角位時最理想是開圓位。 

8. 如要安裝嵌入式電磁爐,務必在櫥櫃前面預留足夠空間作為進氣口。

9. 可在櫥櫃內安裝隔板(可移動)以防止外物粘附以及令櫥櫃內溫度升高。 


◍結論


希望以上介紹的懶人包,可以幫到大家!若想了解更多關於安裝嵌入式電磁爐和相關問題,歡迎您隨時聯絡煤氣佬的專業團隊。煤氣佬的師傅除了具備安裝不同類型電磁爐的經驗外,更可安裝其他款式的煮食爐。煤氣佬的服務一應俱全,師傅必定細心跟進從頭至尾的維修程序。我們的團隊均為顧客做到最好。

 

只要致電 31637725或Whatsapps 60628576  ,便可查詢爐具的上門安裝及維修服務。 煤氣佬的師傅均通過嚴格驗證,經驗純熟而且信譽良好。若想了解更多煤氣佬的一站式服務,歡迎蒞臨本店的網站https://www.beninter.com.hk/


免費試堂申請 (免費試讀10分鐘)

*** 必須輸入姓名
*** 必需輸入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