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氣佬

精心包裝物品的技巧

安全接駁嵌入式石油氣煮食爐秘技你要知!

 

簡介


很多港人也喜歡明火煮飯,除了給食物帶來極佳的口感和色澤外,拋鑊也算是很多中菜廚師的“必殺技”之一。 因此“鑊氣”也給食物帶來不一樣的效果。 其中,石油氣就是最常用的爐具之一。 今天小編就為大家講解一下安裝嵌入式石油氣爐須注意事項吧!

 

詳情

一.   安裝須知:

1. 安裝爐具時,註冊氣體安裝人員必須確保接駁位已妥善地安裝好並正確測試,例如接駁位的所有配件是否可以一起使用,並且要依照製造商提供的說明來進行安裝,以及要檢查軟喉的型號是否已獲氣體安全監督批准,是否已超過使用期限等。

2. 由於安裝位置有限,大部份的氣體安裝人員可能會先接駁軟喉管,隨之才將嵌入式煮食爐安裝到廚櫃上。

3. 在爐具運輸過程中,接駁好的軟喉可能會鬆動。因此,氣體安裝技工必須在嵌入式煮食爐投入使用前進行洩漏測試,以降低發生事故的風險。註冊氣體承辦商亦應確保該程序由合資格的註冊氣體安裝人員進行。

4. 註冊氣體承辦商應建議用戶在廚櫃的適當位置預留開口或在合理切實可行的情況下使用百葉窗櫃門,以防石油氣洩漏積聚在廚櫃內而造成危險。

5. 註冊氣體安裝人員亦應不時提醒用戶,如懷疑有石油氣味或使用石油氣異常快,應盡快通知氣體供應商安排檢查。註冊供氣公司還應安排具有相關資格的註冊氣體安裝技工,每18個月主動對家庭用戶進行定期安全檢查,並要多加留意軟喉接駁位的氣密性。

6. 如發現爐子運行不正常,應立即找專業的註冊氣體承辦商來修理,以防發生事故。


二.       安裝小貼示:

帶通風口的櫥櫃適合安裝嵌入式石油氣煮食爐。因為櫥櫃後面會留

有空隙,  由於石油氣是比空氣更重,如果石油氣洩漏的話,氣體便

會通過低通風口擴散到櫥櫃外面了。

 

 

結論

 

希望以上介紹的懶人包資訊,可以幫到大家!若想了解更多關於嵌入式石油氣煮食爐安裝和相關問題,歡迎您隨時聯絡煤氣佬的專業團隊。煤氣佬的師傅除了具備安裝不同類型石油氣的經驗外,更可安裝其他不同的家用爐具等。煤氣佬的服務一應俱全,師傅必定細心跟進從頭至尾的維修程序。我們的團隊均為顧客做到最好。

 

只要致電  31637725 Whatsapps 60628576 ,便可查詢爐具的上門安裝及維修服務。煤氣佬的師傅均通過嚴格驗證,經驗純熟而且信譽良好。若想了解更多煤氣佬的一站式服務,歡迎蒞臨本店的網站https://www.beninter.com.hk/

免費試堂申請 (免費試讀10分鐘)

*** 必須輸入姓名
*** 必需輸入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