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氣佬

煤氣熱水爐安裝

煤氣熱水爐安裝無難度5分鐘教你學會竅門

 

簡介

 

香港常見的熱水爐共有 3 種,分別是:


1. 氣體熱水爐

2. 即熱式(單相及三相)電熱水爐

3. 儲水式電熱水爐

 

當中氣體熱水爐加熱速度最快,也不需要儲水,基本上就是即開即熱,也能提供源源不絕的熱水,此一大特點絕對合乎生活節奏較為快速的港人使用。而氣體熱水爐當中分別有煤氣及石油氣兩大類別,那你又對煤氣熱水爐認識多少?今日就由小編為大家深入探討一下!

 

詳情

 

一.   煤氣熱水爐優點


1.  煤氣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幾乎每天都會使用到,而最多港人採用的就是煤氣熱水爐,而它的最強優點在於其恆溫功能,能在整個冬天提供足夠的熱水予各家各戶。


2.  同時間因為它能即開即熱,不用像儲水式熱水爐般每次均須等待20分鐘或以上的「煲水」時間。現時坊間亦很容易找到較細小及薄身的款式,相對需要儲水的儲水式電熱水爐就更加慳位了。


3.  在坊間所見到的大多數均是面上數位恆溫型熱水爐,其優點便是用水時不會忽冷忽熱以及面板簡單易操作,而且比起傳統熱水爐只有幾段式的旋鈕控溫,數位恆溫型更加能精準的地調節至用戶想要的溫度。

 

.煤氣熱水爐缺點

 

1. 煤氣熱水爐是使用煤氣運行,相對地每月的煤氣費也不菲。


2. 要知道煤氣熱水爐是靠自身水箱內的壓力來恆溫,若是在樓宇內較高的樓層便會因恆溫爐出現間中未能點燃的情況,致使水力較弱。唯現今大多的新式樓宇的水箱均設置在天台,所以也足夠解決高樓層的水壓低此問題了


三.   安裝前須注意地方


1.  如安裝位置空間不夠較狹窄,便要注意爐具的尺寸。


2.  最好與零售商/供應商/安裝師傅溝通好所須安裝產品的地點及位置,以及安裝項目中是否需要上樓梯,最理想是能安排安裝人員到現場視察安裝位置如浴室或廚房,因如要接駁至洗衣機的話,所需要的功夫較多,喉管方面的安裝細節也得注意。

 

結論

 

希望以上介紹的懶人包,可以幫到大家!若想了解更多關於煤氣熱水爐安裝和相關問題,歡迎您隨時聯絡煤氣佬的專業團隊。煤氣佬 的師傅除了具備安裝不同類型熱水爐的經驗外,更可安裝其他不同家用電器/設備。煤氣佬的服務一應俱全,師傅必定細心跟進從頭至尾的維修程序。我們的團隊均為顧客做到最好。

 

只要致電  31637725 Whatsapps 60628576,便可查詢爐具的上門安裝及維修服務。煤氣佬的師傅均通過嚴格驗證,經驗純熟而且信譽良好。若想了解更多煤氣佬的一站式服務,歡迎蒞臨本店的網站https://www.beninter.com.hk/

免費試堂申請 (免費試讀10分鐘)

*** 必須輸入姓名
*** 必需輸入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