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氣佬

傢俱棄置廢物處理

想用短時間去嘗試學習英語? 快速英語翻譯課程幫到你 !!


生活在香港, 生活上充滿競爭性。不論是小朋友還是成年人, 都分別在學習階段及職場階段上打拼,  真的是少一點技能也可能會給社會淘汰。如果你有英語能力的底子, 反而可以考慮一下離開香港到別的地方生活, 相當生活節奏會變得比香港輕鬆自在, 但萬一沒有這方面的能力就可能要向現實低頭, 按著香港的要求而活了。


在香港英語能力好的, 在學業上及工作都會有一定幫助。由其在職場上十間有八間公司的招聘要求也需要有良好的英語, 所以從小開始學好英語, 為未來做準備是絕對正確的。如果英語好, 還可以進修加強當一位翻譯員呢。 工作範圍也可以變得天為廣泛, 有更多的選擇。


但要修讀完整個翻譯課程, 很可能要花上三五七年時間, 如何是好 ?

不用擔心的, 坊間也有很多不同的英文翻譯班給你去報讀, 你可以因應自己的需要而作出挑選, 例如你只是為興趣而學翻譯的, 可以先報讀一些初級的基本班, 看看自己是否真的有興趣再往前走。或是你進修的目的是以工作為基本的, 那你就可能要修讀一些商業課程。因為每個課程的學費都不一樣, 所以最好是先了解自己的學習動機, 再而報讀相關課程, 從而達到自己的需求。


我們也有著很多不同的翻譯課程, 當中快速英語翻譯課程就可以全面地幫你了建立英語翻譯這範疇。同學們只需報讀一個課程就可以享有多方面關於翻譯的學習資訊, 非常適合一些想在短時間內先了解翻譯基本資料的學生們。老師亦會了解你的學習目標, 得到溝通後, 盡量協助你向著自己的目標前進。我們非常注重的是老師跟學生的互動, 從而了解學生在學習上的長處及短處, 再加以在短處作出特別輔導, 協助學生多元化發展, 達到理的學習目標。


先分析及了解一下我們中心著重之處 :


1.

修畢後, 會擁有快速英語翻譯課程証書

我們會為學生作英語能力的基本評估, 以了解學生的能力是否足以應付此課程。若果評估不合格, 同學們也可以由英文文法/會話課程作鞏固,修畢後再考慮報讀翻譯相關的課程。

這課程主要是讓學生在短時間內了解翻譯這一門所涉及的範疇。 老師會簡單而又快速地教授一切跟翻譯有關的技巧, 要當一個翻譯員最基本要有的條件。修畢這課程後, 我們會為你提供快速英語翻譯課程的証書, 使你容易找到相關的工作。

2.

學以置用, 適合在職人士或待業人士參與

我們的課程請求實用性, 老師會將所有實用的資料灌輸給同學, 使同學們對翻譯有充份的了解。課程特別識合在職人士或待業人士, 以增加自己的技能, 提供競爭力。 

3.

一對一網上教學

我們的課堂都是取用一對一網上教學, 特別適合在職人士報讀, 同學可以不受時間限制, 自定課堂, 不需要趕著下班就到補習中心上課, 更可以安坐家中輕鬆學習。在一對一的情況底下, 老師可以多加留意學生的能力, 再因應能力去修訂課程, 盡量做到因財施教的效果。而在課堂上, 同學們亦都可以盡情地向老師發問, 不受時間限制, 而老師亦都樂意解答。老師亦都會盡力協助同學在短時間內得到進步。

4.

老師均為外籍人士

我們的老師均為外籍人士, 有著純正的發音及根深柢固的英語交化, 必定可以使你學到最正統的英語。

5.

價錢便宜, 免費試堂

我們的收費十分便宜, $150/50分鐘, 全程都是一位老師對著一位學生上課。更設有免費試堂, 歡迎預約。


說真的, 現今的社會, 英語是基本的社會的入場券, 若果英語好, 當上一個翻譯員, 這是一個不錯的終身職業, 大家絕對值得以此作出投資。



免費試堂申請 (免費試讀10分鐘)

*** 必須輸入姓名
*** 必需輸入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