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氣佬

住宅搬運服務

座枱式電陶爐壞了點算好?教您幾個常見的維修方法

 

簡介


科技日新月異,技術不斷發展和進步,必然會帶來各種各樣的新電器,比如今天要說的電陶爐, 使用它的人數正在逐漸增加。但是,作為普通消費者,我們當然希望所有的產品都能用上好幾十年,但現實是大多數產品只能熬保養期。在家用電陶爐煮飯,突然壞了怎麼辦好?下面介紹幾種電陶爐或座枱式電陶爐的維修方法,供大家參考學習。

詳情


.    我們先來了解一下電陶爐的基本情況:


1. 電陶爐是用爐子的鎳鉻絲來加熱的,電陶爐是採用電阻絲來加熱的。

2. 電陶爐除了具有燒烤、油炸、火鍋、熱奶、爆炒、湯、慢燉、預約等強大功能外,還可以配備烤架和烤盤;可用於鐵板燒、燒烤等休閒娛樂。

3.  此外,還有一個獨特的優勢,因為它的加熱原理是電阻加熱技術,輻射低。4.  冬天一過,電陶爐也可以用作取暖爐。


. 如何修理壞了的電陶爐?


常見的電陶爐故障

維修方法

1.電陶爐面板損壞

- 如果電陶爐面板壞了,維修起來很簡單;

- 找到製造商並根據規格和尺寸進行更換;

- 注意不要讓水進入爐內,可以照常使用。

 

2.電陶爐燈板與主板連接不良

- 檢查主板上9P插座與燈板上9P排線JP1是否有焊點、虛焊、虛焊、脫落等現象;

- 是否連線主板9P插座和燈板鬆動,用萬用表的電阻檔測量燈板上的排板線,同一條線應導通。

 

 

 

3. 電陶爐PCB板環境溫度高於75

- 維修主板、燈板上9P插座、排線插頭;

- 將電纜牢固地插入燈板和主板之間;

- 更換電纜;

- 修理燈板上的元件

- 糾正錯誤插入或更換損壞的組件;

-更換風扇、修復並焊接主板環境檢測部分電路;

- 糾正錯誤插入或更換損壞的組件;

-將風扇和主板之間的連接線牢固插入,並更換加熱板。

 

 

 

 

 

 

 

 

 

電陶爐可能出現的故障及維修方法如上。電陶爐工作時間長,出現一些故障是很正常的。只要我們及時處理,就不會影響它的運行。實在無法解決問,建議請專業維修師傅看看。

 

結論


希望以上介紹的懶人包資訊,可以幫到大家!若想了解更多關於電陶爐和相關問題,歡迎您隨時聯絡煤氣佬的專業團隊。煤氣佬的師傅除了具備安裝不同類型電陶爐的經驗外,更可安裝其他不同的家用爐具等。煤氣佬的服務一應俱全,師傅必定細心跟進從頭至尾的維修程序。我們的團隊均為顧客做到最好。

 

只要致電 31637725 Whatsapps  60628576   ,便可查詢爐具的上門安裝及維修服務。煤氣佬的師傅均通過嚴格驗證,經驗純熟而且信譽良好。若想了解更多 煤氣佬的一站式服務,歡迎蒞臨本店的網站https://www.beninter.com.hk/

免費試堂申請 (免費試讀10分鐘)

*** 必須輸入姓名
*** 必需輸入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