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氣佬

花灑儲水式電熱水爐安裝

購買花灑儲水式電熱水爐前你必須知道的三個安裝知識


 

現今每個家庭都在每日使用熱水器, 如果你在裝修,相信你也曾因為熱水器而糾結過很多次——安裝哪款熱水器好? 熱水器應安裝在哪裡?應安裝多少個熱水器才對?


當您最終決定使用花灑儲水式熱水器時,是否以為只剩下購買就完了? 那才不是呢!


熱水器買回家裝不上的案例實在太多了。 這個時候,專業安裝師傅通常會給出一個臨時的修改方案(肯定不會像你想像的那麼完美)——要退貨嗎?當然沒那麼簡單!

 

為了避免這種尷尬,用戶在購買產品前需要做好以下三項事情才可。

 


一.尺寸問題

1.若是熱水器是安裝在馬桶上方,一站起來就會碰到頭;裝在門後方,就會連門都打不開……這些都是因為熱水器尺寸選錯誤而造成的。


2.用戶在購買熱水器前,應測量熱水器安裝位置的深度、寬度和高度。


3.寬度測量是最簡單的,只需測量熱水器左右兩側的距離即可。深度是指牆壁到前方障礙物的距離——障礙物可以是門、家具、潔具,甚至是人


4.高度測量比較麻煩:熱水器安裝的最低高度是在進出水口上方30mm(熱水器底部),最高的高度是(熱水器頂部)離天花板60mm。如果你的浴室高度是2m,進出水口高度是1.4m,那麼熱水器的最大允許高度便是510mm——如果熱水器下面有障礙物並且障礙物的高度更大1200mm以上,熱水器的最小高度為300mm以上的障礙物。

 

5.以下兩點需注意的便是:

1.熱水器通常是圓柱體,導致很多用戶測量不准確。建議你把熱水器當成一個長方體——深度和高度都是直徑,寬度就是熱水器的寬度, 那麼測量起來會更容易。

2.熱水器容量越大,體積越大,但相同容量的熱水器,不同品牌和型號的熱水器尺寸略有不同。購買時如果尺碼差距小,可以換個品牌或型號; 如果尺寸差距很大,那麼你就只能改變容量了。


.牆壁承重能力


1.熱水器裝滿了水的話便會很重。 因此,還要考慮安裝熱水器的牆體的承重能力——一般承重牆和實心牆都可以隨意安裝。

但有兩種情況需要採取其他輔助措施:一種是外牆有瓷磚裝飾的牆體;另一種是現在很流行的空心磚牆。

 

2.在這兩種情況下,請使用熱水器支架 - 需要單獨購買。 自購價都是幾十元,售後服務幾百元左右。這個問題可以解決,不過是錢的問題,就不多說了。



. 半隱蔽式安裝

 

 

1.若是浴室高度低,空間細小。 如果再加上一個巨大的儲水式熱水器,往往會讓浴室顯得異常擁擠。所以建議在安裝天花板時考慮到這一點——或者先安裝熱水器,再安裝天花板。

 

2.將熱水器的一半藏在天花板上就足夠了,而將控制面板留在外面。 這樣做立便會立即讓浴室寬敞了不少——但需要注意的是,在天花板要預留一個可移動的檢查口,以免以後維修和拆卸熱水器時需要拆掉整個天花板可麻煩了。



 

希望以上介紹的懶人包資訊,可以幫到大家!若想了解更多關於花灑儲水式電熱水爐安裝和相關問題,歡迎您隨時聯絡煤氣佬的專業團隊。 我們的師傅除了具備安裝電熱水爐的經驗外,更可安裝其他不同的家用爐具等。煤氣佬的服務一應俱全,師傅必定細心跟進從頭至尾的維修程序。我們的團隊均為顧客做到最好。

 

只要致電 31637725Whatsapp 60628576,便可查詢爐具的上門安裝及維修服務。煤氣佬的師傅均通過嚴格驗證,經驗純熟而且信譽良好。若想了解更多的一站式服務,歡迎瀏覽我們的網站https://www.beninter.com.hk/

 

 

 

 

 

 

 

 

免費試堂申請 (免費試讀10分鐘)

*** 必須輸入姓名
*** 必需輸入電話